作者clx (Tivoli)
看板FIFAseries
標題Re: 打到人不見.....
時間Fri May 25 17:46:56 2007
※ 引述《HeeHeeHee (ccc)》之銘言:
: 我用切爾西,一個羅本的直塞給前面,球出了界
: 然後,然後,我的S7就在小禁區附近不見,從球場上消失了
: 之後我怎麼打就是德羅巴一個單前鋒
: 在被進球的時候中圈裡面亂按換人還有他的名字出現
: 想說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換卡魯上來好了...
: 喔天啊,結果卡魯換是換了,居然也是看不到人
: 真的是太令人傻眼啦
: 有版友踢到這種情形出現的嗎?
看你的情形是一個前鋒不見了..
而我的狀況比較...Orz
詳情請看圖
http://0rz.tw/fa2IB
這...怎麼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18.87
1F:推 KSDenilson:...隨便踢XD 05/26 00:23
2F:推 megaman1206:我是打到有球員在球場外站著不知道在幹麻.. 05/26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