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caLays (爵士出頭天)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請問關於守門員(GK)
時間Tue May 22 23:58:25 2007
很久以前有玩FIFA 07 還去買了正版..
不過NBA球季開打之後就回去瘋籃球了
最近bugs' in the game的live 07玩膩了
又跑回來玩FIFA Soccer 07
-----以上為題外話-----
想請問的是大家玩07經理模式時對於守門員的選擇
我還是算弱弱初學者 所以從強隊Arsenal著手
原因是球隊的背景(scouting那些)和球員整體實力不差
而且成長不錯的年輕球員多(窩卡特, 阿德巴約, 法布雷加斯等..)
但去年世足賽大出風頭的門神萊曼先生年事已高
而且根據growth圖他的能力值似乎即將呈現自由落體... XD
所以找尋適當的後起之秀絕對是當務之急了
我最喜歡的潛力 GK - Ejide 成長很快沒錯
不過要從一開始的76長長長到90也要個三四年的時間
那我前三年的球季是要怎麼辦 = =
想花大錢直接挖好GK --> 首先Cech不用考慮了 rival不放人
剩下幾個我不知該怎麼選擇好
Reina, Casillas, 還有..呃忘了名字 好像是巴塞的24歲GK
還是還有什麼更好的選擇呢?
感謝各位高手前輩... m(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56.207
1F:推 qaisgood:萊曼等到Ejide成長完成都夠用吧,可以考慮先買Anderson 05/23 00:15
2F:推 bepsi:前面好像有討論過? 搜尋"守門" 05/23 00:21
3F:推 Rasheed:這是射擊遊戲 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XD 05/23 01:30
4F:推 infinitysaix:Buffon 等他退休Ejide也長大了 05/23 02:20
5F:推 toshiyablue:推射擊遊戲~而且是第三人稱多人射擊遊戲!! 05/23 09:07
6F:推 PocaLays:阿哈哈 感謝各位..(筆記) 05/23 09:14
7F:推 tim1112:老實說這一帶就算是買Buffon也不要太放心,守門員都有點遜 05/24 00:25
8F:→ tim1112:我玩尤文都被進一堆莫名其妙的遠射,而且很多都是現實中的 05/24 00:26
9F:→ tim1112:Buffon應該可以撲出的,還有守門員自動出擊時機都怪怪的XD 05/24 00:26
10F:→ tim1112:期待守門員發威還不如自己操縱後衛去貼身或堵射門路線 05/24 00:28
11F:推 qaisgood:有的時候寧願弄個點球給對方,也不太敢讓對方射 05/25 19:21
12F:推 vannistl:很多年後會有個vega funtes的門將~~長大後是最強的~~ 05/28 04:18
13F:→ HOPEFIRE:我玩到的vega funtes個子好矮....還不到180 05/28 22:32
14F:→ HOPEFIRE:對GK來說很劣勢 05/28 22:33
15F:→ vannistl:可是他能力是94........ 05/29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