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pring (找房子..呼)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player contract出現紅色驚嘆號!
時間Sun May 20 20:11:45 2007
FIFA 07
就是在經理模式的player contract的視窗
我是阿森納 已經和阿德巴約簽了五年長約外加5%進球獎金
但打了兩場之後他名字後面忽然出現紅色驚嘆號
!
請問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另外請問 在交易期間
是否只能從它隊提供的trade list裡選想簽的人?
可不可以要求trade player for player呢?
若可以 要去哪裡提案?
感恩.. 我是遲來的新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56.58
※ 編輯: Harpring 來自: 59.104.56.58 (05/20 20:12)
1F:推 FATDUDU:嗯嗯,我也是新手,也不會交易球員...Orz 05/20 20:41
2F:推 HOPEFIRE:表示這段期間你不能跟他簽約 05/20 21:08
3F:→ HOPEFIRE:談簽約失敗也會有 ! 號, 很正常啦 05/20 21:09
4F:→ HOPEFIRE:就只是設計成談一次合約後一段時間不能再談這樣 05/20 21:10
5F:推 FATDUDU:那麼請問要怎麼交易球員呢? 05/20 21:11
6F:→ FATDUDU:因為每次只知道簽 FA 跟別隊的球員 05/20 21:12
7F:→ FATDUDU:而不知道該怎麼用換的 05/20 21:12
8F:推 infinitysaix:進交易窗口 下面有個search 裡面就可以調整了 05/20 22:26
9F:推 Harpring:但裡面只有"1可交易 2可租借 3.自由球員"三種可選 05/20 23:13
10F:→ Harpring:我的意思是能不能用交換的呢? 之前玩PS2的winning11可以 05/20 23:14
11F:→ Harpring:還是在實際的賽季裡頭是不行球員互換 只能簽轉會和租借? 05/20 23:15
12F:推 infinitysaix:交換球員...似乎是不行... 05/22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