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cw0622 (675)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問一條音樂的問題
時間Mon May 14 00:52:00 2007
是FIFA MANAGER 06 的音樂
不知道在這問對不對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玩...
在剛進遊戲的時候
(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的時候 的那首歌
不知道叫什麼名子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希望有印象的人可以指教一下
多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6.14
1F:推 ckshwudi:來自威爾士的樂團"Stereophonic",歌名Dakota 05/16 01:31
2F:→ ckshwudi:我有原版和現場演唱版,爆好聽 05/16 01:32
3F:→ ckshwudi:倒是最近一直都在玩fifa manager07,努力到第三年 05/16 01:33
4F:推 lcw0622:多謝囉~找不到的話只好自己重灌看曲名了.. 05/16 20:03
5F:推 tahes:這首歌應該還滿容易抓到的 05/16 20:18
6F:推 ckshwudi:我給的訊息應該很清楚吧,而且PTT也有這個樂團的板 05/17 01:40
7F:→ ckshwudi:可以去看看,裡面就有Dakota的資訊了 05/17 01:41
9F:推 lcw0622:恩恩,我上面推文是說如果找不到的話,不過我找到囉~多謝 05/17 12:21
10F:→ lcw0622:在PTT的版我也加到我的最愛囉~~ 05/17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