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n1313 (最愛吃炒飯)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關於經理模式
時間Fri May 4 20:13:37 2007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小弟才剛接觸FIFA系列不久,
就是在經理模式的時候,要如何買賣球員阿??
是有過一定時間才能買,我的只可以加入SHORTLIST裡面,
但是不可以買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79.87
1F:推 TheSounds:只有在夏季轉會6~8月 及冬季轉會1月才能買賣球員 05/04 21:06
2F:推 allen1313:謝謝囉!!! 05/04 21:26
3F:→ qaisgood:Free Agent的球員隨時都能簽 05/04 22:54
4F:推 ryu0919:可是我的FREE AGENT通常過了轉會期就跑光光了.... 05/05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