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imppk ( 著 唬 ζ 作 爛 )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心得] 07經營模式之賺錢方法
時間Wed Apr 25 13:43:38 2007
首先是關於「贊助廠商」的部分,如果想要賺大錢的話,可能就需
要挑資源比較豐富的國際球會,例如英超、德甲、西甲等。選其中顆星
數較多的俱樂部(4顆星-5顆星),並選擇贊助廠商有註明每場如果勝利
的話,會多分紅百分之多少,像我通常都是找每場140萬或150萬美金,
並且勝利分紅40%-50%,這樣只要獲勝的話,每場都可以拿到200萬美金
的收入。如果廠商沒有提供勝利分紅的話,就重回主畫面,重新再選一
次贊助廠商,直到等至優渥的條件出現為止。
第二,「球員簽約」,球員都有每場應付的薪資,無論是否有出場
比賽。因此,即使你若每場勝利雖然可以拿到200萬美金,但每場球員
支出費卻大於200萬,反而入不敷出。因此要想辦法讓球員的每場薪資
降低,而降低的方法就是重新簽約,並且利用 Goal Bonus、Per Clean
Sheet調成15%,這樣可使原本每場要支付170萬美金左右的明星球隊,
成本壓低到80萬美金左右。
第三,「Staff Upgrades」,人事提升的部分,建議把「Stadium
Manager」提升到等級10,因為他會影響著你主場門票的收益,若提升
到等級10的話,門票收益可達到90萬美金左右。若配合第二點的「球員
簽約」部分,主場且勝利(200萬單場贊助-80萬球員每場薪資+90萬主場
門票)一場就可收入200萬美金。另「Scout」及「Negotiator」也建議
提升到等級10,「Scout」可幫助你在開發新進有潛力球員,個人推薦
多搜尋「Rest of Europe」這區域,有很多數值是87-96之間的超級新人
。而「Negotiator」則是可以幫助你簽約時把成本壓低。
第四,「球員交換季」,若是一個新球季開始,建議大家可以先從
「Free agent」下手,因為他們不用轉隊費,像我通常都會出高價買入
28歲以下,且能力值78以上的球員,通常「前鋒」或是「攻擊中場(CAM)」
,因為他們的轉隊費相高可觀,一買到就馬上賣掉,馬上可以賺進1000萬
美金甚至到1憶美金。當然,如果Free agent的球員你想納為己用的話,
記得要遵循第二點的「球員簽約」部分,買進來之後,馬上利用Goal Bonus
、Per Clean Sheet調成15%,這樣可以把每場球員薪資壓低。但我通常都不
會留,因為他們雖然不用轉隊費,但每場薪資遠比其它球員還要高太多了。
另可買「績優股」,如年紀輕但能力值高的球員,例如前鋒Walcott,他能力
值可以飆到99。之後賣出的話,也可以賣到1億美金的價錢。或是「買能力值
會因為轉隊而突然飆高的球員」,例如Fernando Torres這名前鋒,他能力值
通常為90,但只要轉隊成功,他到隊上時,能力值就為變成96。像我就會把
他賣掉,從中再賺一筆。
第五,第二點「球員簽約」已經派不上用場,無法再壓低薪資時,通常這
時候我都會選擇把他們給賣了,因為此時他們的能力值通常都在95左右,薪資
也變得每場要10萬美金以上,因此我通常只留兩到三個超強前鋒,以及超強守
門員。其它中場或是後衛,我都會選擇使用先前買進的新人,因為此時的新人
能力值都至少有80了,並且還會持續攀升。這樣就又可以壓低每場薪資支付,
繼續賺第三點所說的單場110萬(無門票收入)或200萬美金(主場門票收入)。
以上,一點賺錢的心得分享,供大家參考。
作者:slimpp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6 FIFA WORLD CUP ═╯
PTT_MoDiC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44.116
1F:推 Poleaxe:原來會有能力值會因為轉隊而突然飆高的球員喔 04/25 13:52
2F:→ Poleaxe:之 前一直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感謝分享 04/25 13:52
3F:推 NiniC:樓上這種我買莫特薩克的時候才發現 85->95 爆升 XD 04/25 14:13
※ 編輯: slimppk 來自: 59.126.144.112 (04/25 17:49)
4F:推 qaisgood:某些球會的贊助廠商會不同,而且某些頂級的贊助費用只有 04/25 22:01
5F:→ qaisgood:某些頂級球會才會有,像羅馬,熱刺就都遇不到120萬歐元的贊 04/25 22:02
6F:→ qaisgood:助廠商 04/25 22:03
7F:推 guns:問題是玩大球會 隨便簽隨便賣就不籌花了 時間問題 04/26 14:47
8F:→ guns:我目前最高紀錄是用沃特福德三顆星玩到五顆星設備全滿 04/26 14:48
9F:→ guns:二星半的就沒辦法 也許可以 不過要很久= = 04/26 14:49
10F:推 RaXePhOnZeRo:豪門升級Stadium不過是舉手之勞 04/26 15:47
11F:→ RaXePhOnZeRo:但是小球會的話 恐怕很難回本 還是賣球員賺比較實際 04/26 15:47
12F:推 slimppk:兩顆半可行,只要等交換季時,有能力值高的free agent 04/26 17:12
13F:→ slimppk:球員,開超高每場薪資,騙過來之後馬上賣 04/26 17:13
14F:→ slimppk:在用那筆錢還買一些有潛力的新人 04/26 17:13
15F:→ slimppk:不然另一個比較賤的方法,先玩大球會,故意讓一些明星球員 04/26 17:13
16F:→ slimppk:不續約,換季時跑到小球會,再用超高每場薪資騙過來賣掉 04/26 17:14
17F:→ slimppk:此種模式,幾顆星應該都可以玩到五星才是。 04/26 17:15
18F:推 qaisgood:玩久都可以玩成五星啦,只是很虐待球員...體力都紅了 04/30 00:14
19F:→ qaisgood:還讓他們繼續拼戰 04/30 00:15
20F:→ guns:原來錢人的錢可以一直加上去 我以為簽一次的上限簽不到就沒了 04/30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