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nisgb (dennis)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請問07冬季轉會patch的問題
時間Wed Apr 25 12:16:16 2007
上網抓下來的檔案為什麼都裝不進去呢
他說要找一個路徑
請問是要找哪一個勒
我是玩光碟版的
麻煩大家解答了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6.108
1F:推 acmonkey:fifa07.exe 看你灌在哪個資料夾裡 04/25 12:30
2F:推 dennisgb:我有指定到安裝的資料夾了 不過他會一直說無法安裝@@ 04/25 15:34
3F:推 djcowboy:你PATCH版本要捉對 04/25 21:25
4F:推 dennisgb:我是抓(US)English的 請問對嗎?? 04/26 11:53
5F:推 rangers:據說要裝北歐版 04/26 12:32
6F:推 djcowboy:不對 你要捉 Nodic的English版 北歐英文版 04/26 23:18
7F:→ djcowboy: Nordic 04/26 23:19
9F:→ dennisgb:但是這裡面冬季轉會沒有北歐版的耶@@ 04/27 18:15
10F:推 djcowboy:3077篇 04/27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