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Dre (得瑞先生)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心得] 財務爆表
時間Wed Apr 25 07:46:27 2007
我玩07的經理模式,我的金額原本為 $2,147,221,500
而贏了一場賽事,賺 sponsor 近百萬,
金額就突然變成了赤字 -$2,146,689,280
這應該是 bug ,就像是玩大富翁4一樣,
如果賺的錢爆表的話,金錢就變成了「負」的。
但如果把單位轉成歐元或英鎊,使得數值變小,
就又變成了正的了。
一點心得,跟大家分享。
--
如果有人提過了,我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44.110
1F:→ DrDre:剛把美元轉成歐元繼續完,結果數值又超過21億多就又爆了 04/25 09:02
2F:→ DrDre:現在單位又換成英鎊繼續玩。OTZ 04/25 09:04
3F:→ DrDre:英鎊表面上是正的,但實際上卻不能購買球員。 04/25 09:24
4F:→ DrDre:可是卻可以對既有的球員續約。 04/25 09:24
5F:→ DrDre:玩不下去了,棍,BUG 04/25 09:25
6F:推 aska1219:哇 好慘 XD 04/25 10:03
7F:推 stipetasi:這麼多錢不花掉留著幹啥阿 04/25 11:38
8F:推 DrDre:我全隊本來都是90以上,超過26歲就賣掉,而新進球員又都80幾 04/25 12:35
9F:→ DrDre:且有潛力發展到90幾,在這情況下又都能在西班牙地區每年拿下 04/25 12:36
10F:→ DrDre:三冠王,所以錢沒有地方花(也有故意想要知道他的底是多少) 04/25 12:37
11F:→ DrDre:測試結果,果然有界限。 04/25 12:37
12F:推 heavygauge:我玩到存檔壞掉.... 好悶 04/25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