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lightboy (king)
看板FIFAseries
標題Re: 有玩FIFA07的朋友們~進來吧!
時間Mon Apr 16 11:13:36 2007
※ 引述《skylightboy (king)》之銘言:
: ※ 引述《skylightboy (king)》之銘言:
: : 本人是玩FFIFA07才開始愛上足球的
: : 希望有同好的朋們,可以加我的MSN來連線切磋球技喔!
: : 雖然不敢說很強,但應該算有一定的實力啦!
: : 只要我在線上隨時可以密我喔!
: : 很歡迎大家找我連啊!^^
: 補上我的MSN:[email protected]
有玩UEFA歐洲冠軍盃的也可以加我喔!
有空就來互相切磋球技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7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