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edison (我愛羅)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07搖桿的問題
時間Sun Apr 15 23:46:50 2007
已爬文
我的搖桿是
羅技 力回振天盾二
左右磨菇磨菇沒有問題
按鍵也沒有問題
只是在接球的時候 一接到球會往右下角跑一大步 而且是很大步 = =
這樣根本就沒辦法玩 一接到球就被抄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樣的問題
可以幫忙一下
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1
1F:推 pbjojo:重新進入遊戲或重開機試試,我的有時也會.... 04/16 00:02
2F:推 zinn:應該是沒有定位好的關係,先離開遊戲,拔掉重插就好了 04/16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