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06519 (花輪)
看板FCU_Talk
標題[打滾] 學校事務小整理
時間Mon Apr 15 16:45:15 2013
現在是依我在學校工讀的經驗告訴大家
如果你不知道要找誰
可以參考
以下是各單位大致上負責的業務
註冊組(一):
蓋註冊章(在學證明)
學生成績申請
學生證補發、脫膜 (短期交流生要去國際處申請)
考試期間請假 (平常請假要去教官室)
學生更名
休學
申請(補發)畢業證書
曠課複查
成績單和畢業證書可以委託申請,要寫委託書(無格式,自己寫)
還有委託人和申請者的身分證影本
若要英文版的要帶護照(要看英文名字)
(要申請成績單工學館或者忠勤樓一樓的機器也可以申請)
註冊組(二) :
加退選
借教室
只要是選課有問題,包刮學分學程
就是來問註冊組(二)
出納組:
有被通知有退費要拿就是去出納組
會計室:
繳費單補印
繳費問題
課外活動組:
獎學金問題、申請
弱勢助學
就學貸款
校安中心:
請假
男同學兵役抵免
大致上是這樣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8.234
※ 編輯: aa06519 來自: 123.205.18.234 (04/15 16:46)
1F:推 jacky0521:借教室應該課活組吧 課活組包辦業務很多 然後選課不是直 04/16 02:29
2F:→ jacky0521:接找系上助教比較快嗎XDDD 04/1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