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ckpace (健康最重要)
看板FCU_GoodLife
標題[合購] 【四季堂】爆漿餡餅
時間Thu Jul 4 22:22:52 2013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http://crazymike.tw/index.asp?item_id=12390&tag=1
主購拍賣帳號:
截止日期/欲徵數量:7/10前湊到5包
付款方式:成團後事先付款(郵局帳戶)
主辦人連絡方式:
PTT信箱(確定跟團請按y回覆文章後,再選m可回信到主購信箱,勿直接回覆到版上)
手機:確定成團後給予團員
拿貨面交地點/時間:逢甲面交 時間為貨到後2天內
運費的分擔方式:湊5包所以免運
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不收雜費
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無
其它補充說明:本人非專業主購
只是想吃又不想付運費
歡迎一樣不想付運費的各位一起合購
貨到後通知 請於2天內領取
無代冰服務 我家冰箱很小><
如於貨到通知後7天未領
貨品則由主購處置
團員絕無異議
可以接受的話再下單
謝謝=)
確定跟團了嗎?回"白單"給你的主購唷!很多主購不收綠單的!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按
R
---------------------回信給主購時,以上請按Ctrl+y消除 ---------------------
1.ID:
2.真實姓名:
3.手機:
4.商品名稱/數量/價格:
5.總金額:
6.面交地點/時間:
7.是否清楚合購內容:
(為避免糾紛,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4.210
※ 編輯: lackpace 來自: 114.33.4.210 (07/04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