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ijilo (莫彌)
看板FCU_GoodLife
標題[租/女/雅] 7月~11月短租 近逢甲雅房(限女)
時間Tue Jun 4 21:31:50 2013
已出租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1HhUjS5G ]
作者: momijilo (莫彌)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交易] [出租] 7月~11月短租(近逢甲雅房)(限女)
時間: Tue Jun 4 21:27:52 2013
(必填)1.是否已檢查符合交易資格(登入高於300次且超過50篇)?是
(必填)2.是否已檢查七天內未po交易文(含已刪文)?是
聯絡方式:站內信
房屋地點: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與青海路路口附近
鄰近交通:逢甲商圈(騎車5~10分鐘) 家樂福(走路5分鐘)
所在樓層:4/6,透天雅房
租金(月):3500(含水費、MOD、網路),電費2個月結一次拿電費單自己繳
我沒有租mod房東只算我3300
因個人因素只租到6月底 7月初會搬出 當初簽的約是到11/25
房租是一次繳半年 也可跟房東商量3個月繳一次
我的房租會繳到8/25 7月初搬離 那一個月就送給承租者
到11月底若要繼續租就跟房東再另外簽約即可
設 施:同層樓有一個公共曬衣場在走廊外 一樓客廳廚房是房東的不太能用@@
騎樓可以停機車 附近就是家樂福 楓康 跟一間私人便利商店 都是24H
家具有加大衣櫃組 雙人床附床墊 書桌椅 網路 冷氣 拉式矮櫃三格*1+兩格*1
只跟另外一位女室友共用廁所(也就是四樓只住兩戶 很單純)
因為另一位室友是女生所以只限女生承租哦^^"
平常不太會打到照面 生活習慣也算很好 半夜不會吵
我自己是覺得沒有一般雅房那麼不方便 反而因為透天關係像在自己家XD
房東小姐人很好 跟房東媽媽一起同住但是平常也遇不太到
有問題也會馬上處理
格局坪數:約6~8坪(抱歉這部分我比較沒概念T_T 不過一個人住很大很舒適了)
隔間材質:水泥 隔音不錯
能否接受寵物:不可
參考圖片:
https://plus.google.com/u/0/photos
離逢甲算近 但這邊生活品質不錯 機能也很好
短租5個月左右(7~11月) 很適合剛畢業要留在台中找工作的新鮮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71.167
※ momijilo:轉錄至看板 Rent_ya 06/04 21:3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omijilo (1.165.171.167), 時間: 06/04/2013 21:31:50
※ 編輯: momijilo 來自: 61.224.78.37 (06/21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