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yamudo (你就是蘿莉!)
看板FCU_GoodLife
標題[ 徵 ] 有償司機
時間Fri May 17 21:49:53 2013
徵求有償司機(長期或短期都可)
因為需要趕車...
自己騎車停車太浪費時間,小黃常常被塞住...
之前曾經徵求過一次,不過配合的同學卡到補習時間,因此重徵囉
每週三16:35台逢學園(漢翔)->國光朝馬站
每週四22:05國光朝馬站->台逢學園(漢翔)
每週五16:35台逢學園(漢翔)->國光朝馬站
報酬為一星期(上面三趟)NT.250,單趟80
目前週四有人應徵
報酬可談,請直接回文。
以三趟都能接的優先。
有興趣的同學麻煩站內信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32.147
※ sakuyamudo: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05/17 21:50
1F:推 slent67:一趟67 至少109X3吧 05/17 22:17
2F:→ sakuyamudo:請問109是如何計算?我會斟酌。 05/18 00:08
3F:→ sakuyamudo:109比taxi還貴了... 05/18 00:09
4F:→ sakuyamudo:但是我趕時間,taxi會塞車 05/18 00:09
5F:→ sakuyamudo:經板友提點109是最低"時薪",請問台逢<->國光來回 05/18 00:11
6F:→ sakuyamudo:有需要1hr嗎@@? 05/18 00:11
7F:→ shine32025:走黎民路 到朝馬很快的 來回應該20分左右 05/18 00:18
8F:推 finalanter:爆時間 爆光光 05/18 00:22
※ 編輯: sakuyamudo 來自: 114.47.132.147 (05/19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