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ocsking (囧)
看板FCU_GoodLife
標題[徵/無/套] 徵求下學期套房
時間Tue Apr 9 23:39:35 2013
☆房屋地點:
→需可走路至學校10分鐘內
☆租金(月):(禁止面議,需寫出確定金額,否則刪文+水桶二週)
(務必填寫水電、瓦斯、管理費等其他雜費之收費方式)
→5500~6500
☆聯絡方式:
→站內信或推文
☆格局坪數:
→希望能有雙人彈簧床
☆所在樓層:所在樓層/總樓層(頂樓加蓋請註明)
→皆可 無電梯也可接受
☆公共設施:
→需有機車室內停車場
☆鄰近交通:
→逢甲週邊步行10分鐘內
☆其它補充說明:
→
因為現在住這邊離學校有點距離
每次吃飯或上課都要騎車有點麻煩
希望下學期能找近一點的
首要條件就是機車要有室內停車位
次要希望能有雙人彈簧床
不用冰箱沒關係
總預算不含水電大約每月5.5K~6.5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9.190
1F:→ renocsking:忘記補充 需有對外窗 04/09 23:45
2F:推 slent67:文華道會館 04/10 01:13
3F:→ renocsking:有曾經去文華道那邊看 但是打了幾個房東都說6月再來看 04/10 16:46
4F:→ renocsking:讓我有點怕好的房間都被搶光 04/10 16:46
5F:推 sonyc510:期中考完再找也來得及 我們房東連續住都還沒開始問勒 04/10 17:13
6F:→ renocsking:感謝 那我之後再問問看~ 04/10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