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om0215 (QQ)
看板FCU_GoodLife
標題[共乘]去程4/3 20:00逢甲大學->台北車站 回程4/7
時間Mon Mar 25 00:08:53 2013
[共乘]
去程4/3 20:00逢甲大學->台北車站
回程4/7 17:00台北車站->逢甲大學
清明連假~開車回台北內湖~
有沒有同學要共乘~找朋友一起省錢喔!
不用在客運人擠人~
如果往台北車站或內湖順路可彈性下車
電話: 0919184620 李Sir
車種: Toyota New Camry 2.4G
人數: 3人 (原則上不建議4人因為後座中央不好座)
單程價: 200元/人(150元/人)
時間: 2hr (不塞車情況)
日期原則不變時間可彈性調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167.219
1F:→ doom0215:1 03/27 23:25
2F:→ doom0215:2 03/29 20:17
3F:→ doom0215:XXXXXXXXXXXXXXXXXXX5 04/01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