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76417 (鄧肯的爺爺)
看板FCU_GoodLife
標題[轉讓] 好車位與好同學分享
時間Tue Mar 19 13:00:12 2013
敝人在下小弟我最近要離開逢甲了,超感傷的!
這些年都是跟一位系上學長租汽車車位,
因為離商學院真的超近(距離商學院目測10公尺左右),
原本想要留給家族學弟妹的 ~ 可惜大家都沒有開車的需求╮(ˇ_ˇ)╭
所以想說板上有沒有人需要汽車車位,
地點就在商學院旁的大鵬新城樓下(24小時管理員),
現在進出很高科技 ~ 車牌號碼對了就會自動開門,
如有停汽車需求的學弟妹們請洽0921-757050、0982-660417(安先生),
手邊有停車場B1通往一樓的電梯感應扣一併贈送XD
無論上下課還是周末去逛夜市~真的超方便阿>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