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sxgasx (幻影星辰)
看板FCU_GoodLife
標題[其它] 網路的選擇?
時間Wed Jun 29 11:13:17 2011
因為要搬家所以跟室友合辦到10M沒辦法在一起用了
因此要辦一條新的網路
我原先用威達的不過剛剛看一下都好貴= =
所以想請問一下
大家都用哪一家的網路
因為手頭不寬裕希望能找到一家不常出問題就不貴的的網路
請大家幫忙建議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01.21
1F:推 fcu6969:中華有學生專案~一年一簽~一個月660~10M/2M~ 06/29 11:15
2F:→ gasxgasx:只要2.3M就可以了XD 06/29 11:19
3F:推 shakemylife:怎麼比還是學生專案便宜 現在已經變成12M/3M 660/月 06/29 11:26
4F:→ shakemylife:前提是綁約一年 一次繳清+500裝機費 06/29 11:26
5F:推 fcu6969:樓上專業!!!! 06/29 11:27
6F:→ lingjan:今網資訊...不過大樓才有 06/29 12:11
7F:推 masasin:今網讚.....不過大樓才有! 7M都比中華便宜 而且又快 06/29 14:21
8F:→ masasin:不過我的好像是綁兩年一次繳清的 也才6000多 06/29 14:25
9F:→ lingjan:今網不只7M了~~已經免費升級成13M 06/29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