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yen0519 (X-TW.TME)
看板FCU_GoodLife
標題[徵/無/套]暑修住處
時間Mon May 30 18:21:04 2011
☆房屋地點:
→近逢甲大學
☆租金(月):
→無上限,視房間情況而定
☆聯 絡 人:
→本人我
☆聯絡方式:
→站內信
☆格局坪數:
→皆可
☆其它補充說明:原PO現在大四因為要暑修關係,租屋處只到6月底,
三房兩廳的也不可能因為我一個人再多租兩個月,
所以希望能找到7、8月短期暫住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97.49
1F:推 LastSun:我看我們宿舍的布告欄 校外人士暑假好像也可以來申請 不貴 05/30 19:08
2F:→ freezeblue:樓上是說哪邊呀?? 05/30 21:22
3F:→ p3625650:是說福星吧 05/30 21:51
4F:→ chenyen0519:不過福星暑假不是沒開嗎?? 05/30 22:23
5F:→ s510095:請問還有需要嗎? 06/27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