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a1121 (不顧一切)
看板FCU_GoodLife
標題[工讀] comebuy福星店徵工讀生
時間Wed May 18 18:22:09 2011
============================ 發 文 注 意 事 項 ==========================
本板嚴禁違反就業服務法、勞基法、性別工作平等法及其他法律之文章。
-------------------------以上文字可用ctrl+y刪除---------------------------
本人已同意一切遵循現行法律,並確知文責自負。
↑此行若刪除,文章就會被刪除。
☆工作時間:(請清楚說明,並且依照勞基法,不可面議,
違者劣退)
詳見此網頁,不再提醒 http://parttime.pixnet.net/blog/post/40119503
→
10:00~17:00
17:00~24:00 (兩班制)
☆薪資:(請清楚說明,並且依照勞基法,不可面議,
違者劣退)
詳見此網頁,不再提醒 http://parttime.pixnet.net/blog/post/40119633
→
98~110元
☆薪資發放日:(請註明薪資發放日,且不可面議違者劣退)
→
每月10日
☆工作地點:(請盡量填寫確切位置)
→
台中市福星路325號 comebuy福星店
☆工作內容:(請詳細填寫)
→
飲品製作
☆營利事業名稱(或公司/機關/團體/單位名):
詳見此網頁,不再提醒 http://parttime.pixnet.net/blog/post/40119897
→
COMEBUY
☆聯絡方式:(提供電話若有限制連絡時間請另外註明)
(負責人姓氏+電話為必填資訊,違者劣退)
→
0933186718 楊店長
☆是否逐一回信給所有報名者:(必填,違者劣退)
→否
☆需求人數:(一切請依照就業服務法、性別工作平等法)
→徵滿為止
補充事宜:
☆其它:
→代PO 請勿站內信 意者請直接撥電話與店長連絡
☆通知:
→
☆面試時間:(請給定日期、時間)
→
12:00~19:00
☆受訓時間:(受訓期間仍要支薪且時薪不得低於九八)
→
免受訓
☆本職缺開放應徵至:
→徵到為止
強烈建議雇主徵到人會在這篇標題註明(大寫T修改標題)
(資方徵到人請改標題或是通知應徵者 多多體諒勞方等待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