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ne1985 (小書&小昭)
看板FCU_GoodLife
標題[ 賣 ] amd x4 桌機一台
時間Wed Apr 27 23:16:31 2011
☆商品名稱:
→amd x4 桌機一台
☆商品價格:(請清楚標示,否則刪文處理)
→10000
☆新舊瑕疵:(全新/二手/其它)
→二手
☆拍賣網址or照片連結:
→無
☆面交地點:
→逢甲附近都可!!
☆聯絡方式:(PTT站內信/手機/MSN)
→ptt站內信
☆其它補充說明:
→技嘉版子
amd X4 635
創見 1333 4g 雙通道
華碩 4850 1g
wd 500g hd
星海2 1080p 可以開到最高沒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0.69
1F:→ wayne1985:就這個值這個價..有需要的請自已在pc_shopping爬文 04/28 00:51
2F:→ wayne1985:再自已想想...要不要買..謝謝!! 04/28 00:51
※ wayne1985: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04/28 00:53
3F:→ crabcrab:的確不值 04/28 00:56
4F:→ jerrycarol:你所有配備打出來 這樣不清不楚不太可能賣得出去 04/28 00:59
5F:推 sean7073:我覺得...是全新的大概一萬= = 04/28 01:00
6F:→ jerrycarol:我剛點了 power機殼最便宜的搭640(635沒賣了)約一萬 04/28 01:03
7F:→ fcu6969:樓上專業!! 04/28 02:08
8F:→ StrKO:不說清楚點嗎...用了多久 保固多久 POWER也列一下吧..價差 04/28 13:32
9F:→ StrKO:那麼大的東西 04/28 13:32
10F:→ julyjune71:不值得.....<------------- 04/28 15:03
11F:→ EE54BB:技嘉哪一型號? 雙通道?? 不都是DDR嗎? HD哪個規格S2/S3? 05/13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