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api (拒不者來戰虜俘)
看板FCK-GARDEN
標題[問題] 轉錄棋譜標題的格式??
時間Tue Aug 23 09:41:42 2005
是像我那樣把每一場的得分累加嗎??
這樣最後比較好統計成績~
還是就每個對手分開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66.213
※ 編輯: atapi 來自: 203.73.66.213 (08/23 10:27)
1F:推 FCKGARDEN:錯!不是哦。 每個對手(三戰兩勝)做累積。 220.135.43.153 08/23
2F:推 FCKGARDEN:而非直接一直累積下去,這樣會造成作業困年! 220.135.43.153 08/23
3F:推 FCKGARDEN:也不容易發現你是否算錯,計算還是交給板主吧 220.135.43.153 08/23
4F:推 FCKGARDEN:麻煩請參考第一屆,與置底文章的說明。= =" 220.135.43.153 08/23
5F:推 HWBA:每一個對手積分/點數累積 220.135.43.153 08/24
6F:推 HWBA:不同 對手積分/點數不累積 220.135.43.153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