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line0308 (我是榮)
看板FCK-GARDEN
標題大家好呀~要下棋的可以找我唷!
時間Thu Aug 18 12:27:48 2005
餓死抬頭~
在PTT上下棋的次數實在是太少囉ˊˋ
只在新浪網上下過棋~
所以不是很清楚下玩棋後要轉貼棋譜還是啥低~
不過還是希望各位大大不吝指教壓^^~
--
我沒錢可以玩俘虜戰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30.56
1F:推 toowong:俘戰盡量玩丫 抓到人有$$可以賺 ^^ 132.234.194.70 08/18
2F:推 toowong:被俘虜的話可以跟我說一聲...我會把你贖回來的:) 132.234.194.70 08/18
3F:推 toowong:俘戰/逃獄 下贏了要把棋譜轉到版上 132.234.194.70 08/18
4F:推 skyline0308:真的咩~呵呵~我怕自己被俘虜沒人把我贖回來ꠠ 59.113.130.56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