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sypu (俘戰來者不拒)
看板FCK-GARDEN
標題.劫人.有沒有錢可以賺呀.
時間Tue Jun 28 16:46:38 2005
如題.
有沒有錢呀.
否則我都沒錢.以後怎麼劫人..
嘿.
國庫沒辦法給錢.
那私人讚助可以吧.
嘿.
mryspu<~~想錢想瘋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12.82
1F:推 talunt:Orz.. 140.117.201.67 06/28
2F:推 alberthcc:感謝劫獄XD 我也很窮Orz 219.81.204.6 06/28
3F:推 gho:你來小魚..我就給你錢....^^220.143.144.170 06/28
4F:推 joylemon:劫一個我給你一塊P幣.....218.165.172.176 06/30
5F:→ mrsypu:JOY.你會不會太寒酸了.我冒著被抓的危險.劫他們回218.169.113.195 07/01
6F:→ mrsypu:來.才一塊P幣.至少也要五百吧.218.169.113.195 07/01
7F:推 gho:亙..你都找我劫獄~~哪來的風險輸ㄚ..凸-o-218.164.158.233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