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lemon (花園歡迎俘戰逃獄)
看板FCK-GARDEN
標題6/26(日)有人想一起去台南棋會的嗎^^
時間Sun Jun 19 18:12:49 2005
為慶祝期末考結束... (好虛的慶祝法- -")
下禮拜日(6/26)我大約下午一點從高雄坐火車出發去台南棋會
高雄有沒有人想一起去的??
alber、talunt、fatbird、小魯、小屁、卡拉要不要去啊
--
◤ ╱ ◤ ╱ ◤╱ ◤╱ ╔────────╦───────╗
█████◢ █████ █ █ │笑顏開展言談裡,│
[無 名] 個板 │
█ █ █ █╱ █ │英姿灑落棋盤中;│
P_joylemon│
◤╱█ █ █ █████◢ │慎思變化遙相逢,│
[Renju] ORC-ID│
█╱█ █╱ █ ◤█╱╱ │細研心意訴情衷。│
chiaoying│
◥██◢ HWBA█████◢ ███◢ ╚───
ψHWB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87.249
1F:推 alberthcc:好阿,我有空就跟你說,我要去~ 去變強(集氣) 219.81.195.212 06/19
2F:推 talunt:我要回台中的家V . Va.. 拍謝哩Orz140.117.182.122 06/19
3F:推 joylemon:呵 沒關係啦 有機會再去玩玩^^218.165.187.249 06/19
4F:推 talunt:會的 ^^140.117.182.122 06/19
5F:推 fatbird:ok 我想去.....不過回程大約是幾點? 163.32.65.253 06/19
6F:推 joylemon:到達約兩點多, 依以前的經驗最早約七八點離開..218.165.187.249 06/19
7F:→ joylemon:回到高雄差不多九點, 當然隨時想早點走都可以^^218.165.187.249 06/19
8F:推 Renatass:那麼多人要去喔..但是台南好遠喔-o-| 163.24.254.175 06/19
9F:→ Renatass:為什麼部在高雄辦呢?? 163.24.254.175 06/19
10F:推 fatbird:我是一定得早點走啊... 163.32.65.253 06/19
11F:推 joylemon:在高雄辦沒人可以指導阿..去台南可以問殺手@@218.165.187.249 06/19
12F:→ joylemon:然後我要順便去問他比賽的事情, 而且如果沒人要218.165.187.249 06/19
13F:→ joylemon:一起去的話, 我至少還有殺手能跟我下@@218.165.187.249 06/19
14F:→ joylemon:我亂跑習慣了..屏東高雄台南對我沒差到哪邊@@218.165.187.249 06/19
15F:→ joylemon:肥鳥~~ 你就請自便吧:) 但是可別迷路唷XD218.165.187.249 06/19
16F:推 csunn:6/26我還在台中@@" 61.221.29.140 06/20
17F:推 tellyou:台南現在都在哪辦阿? 61.223.43.20 06/21
18F:推 joylemon:華聲棋院】台南市崇明路101號--殺手在那教圍棋218.165.187.249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