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lemon (花園歡迎俘戰逃獄)
看板FCK-GARDEN
標題Re: [逃獄] 有典獄長在嗎?
時間Wed Jun 1 10:19:30 2005
對不起... 我電腦好像中毒了 = =+
而且6/1 要開始打工上大夜了^O^
等我有錢整理好電腦就會比較常上線了QQ~
※ 引述《azsxdcazsxdc (考完學測囉 ^0^)》之銘言:
: ※ 引述《merrick (要加入玄月棋國可以找我~)》之銘言:
: : 有典獄長在嗎?
: : 阿噗想逃免費的獄 XD
: 我也想逃ㄟ 今天第3天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77
1F:推 antfred:這衰 219.68.78.204 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