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owl (來賭五子棋吧!!)
看板FCK-GARDEN
標題花園典獄長真的是太少了~~
時間Mon May 30 22:46:00 2005
不是有hne嗎??
這個hne跟我們所熟悉的那個應該是一樣的吧??
他的實力絕對可以當典獄長
這樣就又多一個了咩~~
還有一個acmy啊,他也夠實力啊!!
要不然我都找不到人劫獄-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