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vmia (一樹梨花壓海棠)
看板FCK-DRIFT
標題Re: [閒聊] 來下棋
時間Wed Mar 30 22:28:07 2011
※ 引述《novmia ()》之銘言:
好久沒出來了~~~
我要下棋~~~
來一盤吧~~~
不要開會下很久的那種開局~~~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0.200
1F:推 OPOPPOP:我開書興 163.25.118.135 03/30 22:28
2F:→ novmia: 疏星要下很久 114.36.10.200 03/30 22:31
3F:推 OPOPPOP:耶 贏了XD 163.25.118.135 03/30 22:36
4F:推 turningright:OP三次好強( ̄ー ̄;)111.253.222.137 03/30 22:37
5F:推 mjsie:被原PO直落三ko掉了 轉轉救我@Q@125.231.162.104 03/30 22:56
6F:→ novmia: 原來疏星也可以下很快 (" ̄ㄧ ̄) 114.36.10.200 03/30 22:57
7F:推 OPOPPOP:來 松岳 163.25.118.135 03/30 23:02
8F:→ OPOPPOP:下陷了QQ 163.25.118.135 03/30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