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asiwak (~k~)
看板FCK-DRIFT
標題[轉錄][棋譜] wadasiwak VS aoe1996
時間Tue Mar 22 23:09:02 2011
※ [本文轉錄自 PttFive 看板 #1DYBjrjy ]
作者: [棋譜機器人] 看板: PttFive
標題: [棋譜] wadasiwak VS aoe1996
時間: Tue Mar 22 23:08:36 2011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15
╔╤╤╤╤╤╤╤╤╤╤╤╤╤╗
14
╟┼┼┼┼┼┼┼┼┼┼┼┼┼╢ 神 ▁▂▁ ◢ <代號> aoe1996
13
╟┼┼┼┼┼┼┼┼┼┼┼┼┼╢ 原◢ ◣ ◤ <暱稱>
12
╟┼┼+┼┼┼+●┼┼+┼┼╢ 康◤ ㄧ◥ ◤ <登入> 2467
11
╟┼┼┼┼┼┼┼┼○●┼┼┼╢ 政 #◤▍|▋▌ <文章> 409
10
╟┼┼┼┼┼┼●┼●○●┼┼╢ ◥- ◢ ▊〩 <職位> 小魚 神原康政
9
╟┼┼┼●┼○○○●○┼●●╢ ◢▃*◤▍◣
=▋ <來源> 118.167.18.173
8
╟┼┼+┼┼┼●●○●○○┼╢ 黑棋
7
╟┼┼┼┼┼┼●○○○○●┼╢ V.S
6
╟┼┼┼┼┼┼○●○○○┼┼╢ 白棋
5
╟┼┼┼┼┼●┼┼○┼●●┼╢ <代號> wadasiwak
◣ / ╱
4
╟┼┼+┼┼┼+○●┼+┼┼╢ <暱稱> ~k~
◢ 〝" ◣—
3
╟┼┼┼┼┼┼┼┼┼┼┼┼┼╢ <登入> 536
▲ ▲
2
╟┼┼┼┼┼┼┼┼┼┼┼┼┼╢ <文章> 90
◥▁▁ ◥
1
╚╧╧╧╧╧╧╧╧╧╧╧╧╧╝ <職位> 飄移 哥達鴨
◣◥ ◤◢
<來源> 140.112.247.1
◢╲  ̄ ╱◣
I4
按 z 可進入打譜模式
<gomokulog>
black:aoe1996
white:wadasiwak
[ 1]● ==> H8 [ 2]○ ==> H9
[ 3]● ==> J10 [ 4]○ ==> I9
[ 5]● ==> I8 [ 6]○ ==> G9
[ 7]● ==> J9 [ 8]○ ==> J8
[ 9]● ==> H10 [10]○ ==> K10
[11]● ==> E9 [12]○ ==> J11
[13]● ==> I12 [14]○ ==> K9
[15]● ==> K11 [16]○ ==> K7
[17]● ==> K8 [18]○ ==> L7
[19]● ==> M7 [20]○ ==> I7
[21]● ==> L10 [22]○ ==> L6
[23]● ==> M5 [24]○ ==> L8
[25]● ==> L5 [26]○ ==> J6
[27]● ==> M9 [28]○ ==> H6
[29]● ==> G5 [30]○ ==> J7
[31]● ==> H7 [32]○ ==> J5
[33]● ==> J4 [34]○ ==> K6
[35]● ==> I6 [36]○ ==> M8
[37]● ==> N9 [38]○ ==> I4
</gomoku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
1F:推 radown:歡迎!坐!XD done 124.8.84.43 03/22 23:14
2F:推 euglin:小k晉段賽前完全把氣勢打出來了!! 140.112.24.173 03/22 23:14
3F:推 shwakuo:小K 國王在等您挑戰XD 110.24.72.159 03/22 23:16
4F:推 radown:樓上多給一些加持吧XDDD(拜拜?) 124.8.84.43 03/22 23:16
5F:→ wadasiwak:跟月皇下會被秒殺XD" 140.112.247.1 03/22 23:17
6F:推 radown:噗,阿龜插隊,不過拜龜好像也行(深思) 124.8.84.43 03/22 23:17
7F:推 aoe1996:呵呵 佛祖給你加持!!! 加油!! 118.167.18.173 03/22 23:17
8F:→ aoe1996:I12下I10會不會好點?@@ 這手我考慮好久= = 118.167.18.173 03/22 23:19
9F:→ wadasiwak:有請小u XD 140.112.247.1 03/22 23:22
10F:推 euglin:我會下i10 XD這樣白k9時黑可以擋k8~ 140.112.24.173 03/22 23:25
11F:→ euglin:就可以避免實戰右下角被打爆的悲劇了~ 140.112.24.173 03/22 23:25
12F:推 WINNICK:所以大家快去加碼壓小k啊!!! 218.171.68.71 03/22 23:25
13F:推 WINNICK:我很有可能第一輪就炸了 XD 218.171.68.71 03/22 23:25
14F:→ euglin:右上角送給白沒關係,黑防守得當白右上無勝 140.112.24.173 03/22 23:25
15F:→ wadasiwak:第一輪對手就是樓上說XD" 140.112.247.1 03/22 23:26
16F:→ euglin:你第一輪的對手絕對不是我XDrz 140.112.24.173 03/22 23:26
17F:→ wadasiwak:QAQ 被插隊了XD i10恩恩原來如此 140.112.247.1 03/22 23:27
18F:推 aoe1996:恩恩 右下被打爆了 XDrz 118.167.18.173 03/22 23:33
19F:推 azeing200:我的村民都找不到野豬,難怪你會獲勝。 114.41.160.98 03/22 23:40
20F:→ OPOPPOP:我該讓賢了 163.25.118.135 03/22 23:45
21F:→ wadasiwak:我快招架不住了 140.112.247.1 03/22 23:50
22F:推 jnf72727:是殺皮耶XD 180.218.77.161 03/23 00:13
23F:推 aoe1996:hihi~羅喵喵 118.167.19.242 03/23 12:09
24F:→ ivan5chess:我的村民都是男的 難怪你會獲勝140.112.121.239 03/23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