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Ma (SamMa)
看板FCK-DRIFT
標題Re: [部落] 鎮戍 07 勝 04 - 6/6
時間Tue Mar 22 00:07:19 2011
不好意思
請問能不能約個時間下棋呢(八強賽)
基本上我每天中午應該都有空
晚上除了周二以外,應該七點過後就有空了
周二我可能十一點以後才會到家(如果約十二點之類也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55.163
1F:推 radown:小馬聰明耶XD 124.8.81.37 03/22 00:10
2F:→ benkk41:那我這禮拜六日要考研究所呢… 122.123.80.130 03/22 00:55
3F:推 geohunt:我只有晚上可以耶..約九點過後...218.211.198.222 03/22 12:05
4F:→ SamMa:XD 不小心PO板了 本來是想寄站內信218.167.101.189 03/23 00:04
5F:推 WINNICK:的確是應該站內信 XD 218.171.68.71 03/23 00:06
6F:→ abc1234586:要po出來就要有氣勢一點才有張力 125.227.90.186 03/23 00:13
7F:→ abc1234586:說得好像我那篇很有張力一樣= = 125.227.90.186 03/23 00:14
8F:→ SamMa:哈哈 真的 這篇好沒氣勢218.167.101.189 03/23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