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vmia ()
看板FCK-DRIFT
標題Re: [閒聊] 來下棋
時間Mon Mar 21 00:37:41 2011
※ 引述《novmia ()》之銘言:
在八強門口負責掃地的阿桑準備要去睡覺了
有沒有人願意來跟我下月例
是說初賽結束了沒有? XDa
總之就是徵一盤
希望是不會拖台錢的黑優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0.179
1F:→ novmia: 還是去睡覺好了:\各位複賽加油!(/ °□°) 114.36.0.179 03/21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