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down (嗨,Neon~)
看板FCK-DRIFT
標題[閒聊] 初賽倒數&國聚結束
時間Mon Mar 21 00:01:41 2011
如標題,我搭上10:30的車,就在車上一路昏睡回新竹XD
之後會在補上心得,也請有參加的人一起分享喔XDDD
回來一看到整排棋譜,這…前八又要刷新了嗎?XD
不過真是開心!
國聚真好玩!謝謝今天有來的人!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4.214
1F:推 Qfuzzy: 讚 59.112.219.77 03/21 00:02
2F:推 wadasiwak:好好玩>\\\< 我也要PO心得XD 140.112.247.1 03/21 00:02
3F:推 whitecloudz:有去有推~ 111.240.55.55 03/21 00:07
4F:推 jnf72727:超開心!! 180.218.77.161 03/21 00:09
5F:→ radown: 三樓是娃娃臉(說法來源保密) 124.8.84.214 03/21 00:14
6F:推 mirageled:推 211.74.8.240 03/21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