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OPPOP (天佑日本)
看板FCK-DRIFT
標題[閒聊] 有拍狼
時間Thu Mar 17 18:33:02 2011
剛剛去汪梯看到有人徵五子
1F:推 CJWW:不會下棋可以玩玩嗎XD03/17 18:24
啥鬼X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5
2F:推 abc1234586:詐騙集團多一人 210.71.64.7 03/17 18:35
3F:推 foxban:扮豬吃綿羊... 60.248.226.151 03/17 18:35
4F:→ abc1234586:豬吃綿羊不救豬羊變色了 210.71.64.7 03/17 18:35
5F:推 OPPOPOP:某雲:剛好是我的網路詐騙手段之一 163.25.118.135 03/17 18:38
6F:推 mjsie:...沒下幾步就被擺平了 他真的不會下嗎?125.231.161.110 03/17 18:55
7F:推 turningright:扮豬吃西門(*’艸‘)111.253.229.174 03/17 18:56
8F:推 SamMa:快打電話報警218.167.105.202 03/17 19:16
9F:推 OPPOPOP:傻了XD 他是你們棋國典獄長XD 163.25.118.135 03/17 19:26
10F:推 OPPOPOP:小馬被御前神官抓走了 163.25.118.135 03/17 19:30
11F:→ OPPOPOP:另一位御前神官很久沒見到了 andola 163.25.118.135 03/17 19:30
12F:推 SamMa:我回來了 剛剛逃獄成功218.167.105.202 03/17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