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eeaa (裕隆每天都在跌)
看板FCK
標題Re: [問題] 這樣算雙三禁嘛= =?
時間Tue Sep 16 00:06:39 2008
前文恕刪
因為本篇 造成棋國一些人最近無論是公開上或是私底下的糾紛不斷
前篇原文只是很單純的討論棋譜(我想我並沒有看錯吧)
而前三樓推文minolala係針對該篇主題討論棋譜 我想並無他意
而自thomaski 棋友推文之後 公開上或是私底下造成這幾天的一些糾紛已是不爭的事實
針對此事我做公開的回應與澄清 希望不要流於謾罵或無理的酸言酸語
1.該篇只是很單純的討論棋譜,我想沒人希望有人亂入酸人或意有所指的絃外之音
有沒有酸人這大家自由心證心裡有數,但是該篇是純討論棋譜,此板是公開板
若有私人恩怨請移駕到別的地方去,甚至是丟水球、寄信 等私下回應
而我只看到的是該篇主旨及推文者何其無辜,被酸文亂入導致該篇主旨全失
2.而卻似乎沒看到有人為此點說話
而在私底下卻開始指責別人的家務事 外人不懂不要插手
但開頭酸文的始作俑者又是怎麼回事呢??
今天事情的本質根本是此板是公開板上的酸人與謾罵 已經不是"家務事"了
家務事請移駕私下解決 吾認為拿到公開板上酸就是不對!!
以上 希望這件事情就此打住 棋友們能回歸奕棋的本質
別再私底下攻訐、抹黑、散佈八卦等行為了 (當然如果你還是要這樣做我也沒辦法)
我想 這樣的話會比較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