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afnfn (純情小妖精)
看板FCK
標題[建議] 逃獄費
時間Sat Apr 8 03:18:07 2006
※ [本文轉錄自 FCK-FISH 看板]
作者: doafnfn (純情小妖精) 看板: FCK-FISH
標題: [建議] 逃獄費
時間: Sat Apr 8 03:17:38 2006
建議棋國俘虜要逃獄先看看該國典獄長在不在,再支付逃獄費。
不然過了一兩天才遇到典獄長,逃獄費會變成多繳;
如果還要算得很清楚,再退還多出的逃獄費會變得很麻煩。
純
--
純好像該去睡了喔 ^^a
--
* ▊ ▁▂▃▄▃▂ ▋▉ ▏▊◢▂▃▅▆ ◥ ◥ ccf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編輯: doafnfn 來自: 222.156.69.14 (04/08 03:18)
1F:推 gyro: 219.84.64.122 04/08 03:19
2F:推 fishheart:推~220.141.138.106 04/09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