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epy0319 (ti amo)
看板FCK
標題Re: 四國五子棋賽 - 第二屆 - 等一盃報名表
時間Sat Nov 26 19:28:43 2005
※ 引述《cbaer (思考)》之銘言:
※ 引述《sigma2003 (要電我的來吧.囧)》之銘言:
※ 引述《vctfor3step (辛組送分王G06)》之銘言:
※ 引述《MONEYJ (MONEY)》之銘言:
※ 引述《ansyvalen (我依然愛你NN NI》之銘言:
※ 引述《sigma2003 (要電我的來吧.囧)》之銘言:
※ 引述《saepia (宅男退散)》之銘言:
備註:
欲報名的選手,請確認晚上 8:00 ~ 12:00 盡可能可以上站比賽。
以增加比賽進行的速度。
報名截止日期: 11/30 23 時
預計全程比賽時間: 12/01 00 時 至 12/11 24 時 (預賽至 12 月 4 日 24 時)
ID
1.g780322 哈哈我是第一個
2.alwaso 第二個~~ (會有參加獎嗎!? 我要賺p幣>"<)
3.saepia 第三個
4.sigma2003第四個~~我是永遠的等一XD
5.ansyvalen第五個~~啦啦啦
6.MONEYJ 第六個~~那一國還沒退我我可以參加嗎XD
7.vctfor3step
8.max566 第七個~~~~~~~~~~~~~~~~~~~~~~~~~~~~~~~
9.cbaer 第九個吧....XD
10.wheng 第十個...沒用過回文 用錯了別打我
11.sheepy0319 ID太長XD不能推齊 (樓上的我幫你用回來~下次要按R回文:P)
12.
13.
14.
15.
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33.22
※ 編輯: sigma2003 來自: 218.174.133.22 (11/26 15: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0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91.212
1F:推 WuTian:我只能說...ID太長的可能又會同組.... 211.74.189.174 11/26 23:37
2F:→ sheepy0319:為什麼XD? 關聯性在哪 220.139.1.154 11/27 18:10
3F:推 WuTian:請看第一屆等一盃即知 140.113.190.22 11/29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