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oj (Hakuna Matata)
看板FCK
標題[問題] 問題
時間Fri Oct 21 17:28:43 2005
我遲遲沒看到我的對手耶= = ???
怎麼辦????
快一個禮拜沒看到他了~"~
那萬一比賽結束
沒比到= =
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50.3
1F:推 antfred:所以我說寫信約戰 時限到沒回信就掰 59.104.58.233 10/21 17:55
2F:→ antfred:記得信件要備份 59.104.58.233 10/21 17:55
3F:推 mickymouse:寫了可是雙方時間不合該如何??220.139.143.248 10/21 20:12
4F:推 antfred:雙方時間不合橋到合啊 不然就把為啥不合 59.104.58.233 10/21 20:15
5F:→ antfred:的原因所在po上來 大會判斷.. 59.104.58.233 10/21 20:15
6F:推 mickymouse:問題解決...之前兩方一方時間比較早,220.139.143.248 10/21 21:32
7F:→ mickymouse:一方晚,很難橋!!220.139.143.248 10/21 21:33
8F:推 antfred:OK啦 解決就好 ^^~ 59.104.58.233 10/21 21:46
9F:推 CJWW:我前面就說我棄權拉XD 61.228.108.164 10/22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