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psophila (以棋會友 戊組)
看板FCK
標題[問題] 對手不想比怎麼辦?
時間Thu Oct 13 22:54:22 2005
我丟水球給同組的選手 acmy 問要不要比賽
他問我 可不可以不比 ... orz
那這要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2.23
1F:推 grechen:我是都等無人 Orz140.119.142.119 10/13 22:59
2F:→ skyline0308:我也是對手不想比= =+ 140.115.202.70 10/13 23:04
3F:推 shinptt:他已經變惡靈了..隱者= =+140.121.213.186 10/13 23:35
4F:推 acmy:抱歉抱歉 改天有空再給你電 219.71.242.206 10/14 00:43
5F:推 musicring:求求各位大大 我還有很多沒有比 140.127.73.97 10/14 01:42
6F:→ musicring:乾脆讓比賽趕快結束好嗎 試過寄信了 140.127.73.97 10/14 01:43
7F:→ musicring:還有五個沒跟我連絡 不想一直等了 140.127.73.97 10/14 01:44
8F:推 BombTeeth:認命吧XD...大概是緣份未到 140.113.94.150 10/14 03:33
9F:推 zeus001:我是都找不到人.... 140.112.25.193 10/14 17:17
10F:推 musicring:埃 這樣我不能拿努力獎了阿 140.127.73.97 10/14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