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ny60604 (messi1010)
看板FCBarcelona
標題[閒聊] 外套CP值
時間Sat Jan 24 22:45:11 2015
露天有位 i大 可以請他向外國訂球衣(他在臺灣足球衣市場應該蠻有名的,想知道的可
私信我)
之前請他訂Messi的巴塞和阿根廷主場,衣服都不錯
最近有在考慮買巴塞的外套,他賣場的巴塞外套超多,完全不知道哪件好,種類超多,而
且一件都要2500以上,是不會太貴,但我這個冬天已經買兩件外套了(不是巴塞的),再
買外套好像也有點浪費錢,各位覺得呢? 外套值得買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84.7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CBarcelona/M.1422110713.A.033.html
1F:推 a7891: 巴薩外套就是勾勾 講CP值就傷感情了... 有沒有愛才是真的 01/24 22:58
2F:→ a7891: 當然巴薩外套我有兩件 也很常穿 穿不壞 也蠻舒服 01/24 22:59
3F:→ jonny60604: a大你買的是訓練的防風衣那種嗎? 01/24 23:04
4F:→ jonny60604: 我覺得訓練時穿的看起來不錯 01/24 23:05
5F:推 a7891: 我買的都是場邊穿的那種 在台灣還蠻實用的 春秋冬都可以穿 01/24 23:16
6F:推 yellowya: N98春天秋天很實穿。 01/24 23:25
7F:推 Ricrollp: 巴薩的外套...就好看度來說還亂沒CP質一把的 01/24 23:41
8F:→ Ricrollp: 做外套這方面N完全被A海放 01/24 23:41
9F:→ lamer: 但是好穿度甩愛迪達三條街啊... 01/25 00:06
10F:推 yellowya: A牌我的經驗是會起毛球,N牌還沒遇到過。 01/25 00:52
11F:推 acha5: 在師大買了上一季的覺得好穿 01/25 00:59
12F:推 aganqq: a大的外套有實拍圖嗎? 01/25 01:38
13F:推 hoshinostock: 進場外套 官網現在有打折喔 01/25 01:43
14F:推 davy50707: Nike的外套品質比Adidas好 外觀就每個人主觀認定了 01/25 03:39
15F:推 kun1614: 覺得n牌品質比較好+1 01/25 12:55
16F:推 sakurasula: 買N還是買A跟本不是重點 01/25 15:35
17F:→ sakurasula: 重點是買那隊 01/25 15:36
18F:推 claire612: 現在官網65折起 為期一週 想衝了 01/26 21:47
19F:推 Gancash: 小弟剛剛衝了一件客場球衣><" 01/27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