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1202 (巧克力中毒)
看板FBaseball
標題[請益] 明天LEE VS W-ROD
時間Fri Sep 4 13:05:43 2009
餓死抬頭
我有今年表現超棒的霸主
也有暴力費城人4.5.6棒連線
現在局數+17
可是很需要W ERA追不上前面兩名
也暫時不會被第四名追上
現在有點尷尬了 對上李先生拿W也不簡單
上次霸主就對到WAINY -.-
還有可能會被打爆
不過在自己家 是不是該衝一下XD
請教一下有霸主的鄉民們
會擺嘛XD?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6
1F:推 tomjack0405:沒比L就擺阿............. 09/04 13:10
2F:推 tseng40:擺啊~PHI最近的打線其實有點差 連八場拿不到5分了 09/04 13:26
3F:→ tseng40:現在比較熱的也只剩R.Howard 其他像椰子都冷的有點誇 09/04 13:27
4F:推 plant:椰子已經變冰棒了 連安打都很少 八月份打擊率只有.193 09/04 13:35
5F:→ plant:讓我有點懷疑 他是不是根本就帶傷在打阿 冷的有點誇張 09/04 13:36
6F:→ plant:咦 他07年七月冷到.184 八月回溫到.374 九月.340 =.= 09/04 13:38
7F:→ plant:突然有點想繼續等他=.=||| 都等快兩個月了 這時丟 萬一覺醒 09/04 13:39
8F:→ plant:那我會很想哭qq 09/04 13:39
9F:推 kimimaru:+ 17 IP我是不會擺啦...機會留給明天 09/04 14:14
10F:推 fjkfjk:12*22烤肉已經把椰子丟了 @@ 09/04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