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yaoO (你今天崩潰了嗎 囧)
看板FBaseball
標題Re: [爆胎] 雞肋CL
時間Fri Sep 4 10:38:02 2009
另外一位雞肋
Frasor
今天九上差兩分上來被轟炸
IP H R ER SO BB HR
1 2 3 3 2 2 2
SVO就已經夠少了,太久沒上還要在沒SV的時候上來熱一熱
衰小一點就會被炸沒代價的,還好丟了(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43.29
1F:推 kjhfd:囧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09/04 10:55
2F:→ MVPartest:中@@ 09/04 10:56
3F:→ ZachGreinke:我剛丟ㄟ...ㄎ ㄎ 09/04 12:24
4F:推 choco1202:洋基好雞掰喔XD 連兩天打爆對手CP 我有一隻 囧 09/04 12:36
5F:推 YesIamNot:我以為你又要欺負我們家JPH :~ 09/04 22:49
6F:→ OoyaoO:JPH才不是雞肋呢-.-產量超高的 09/04 23:10
7F:→ eno03:中! 他對歷年來洋基ERA頗高 BN到打完這系列 藍鳥真難勝啊 09/05 02:35
8F:推 plant:鳥王看到樓上的推文表示震怒 今天直接完封勝給樓上看 qq 09/05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