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bread (麵包)
看板FBaseball
標題[請益] 該丟哪位投手
時間Thu Sep 3 15:05:24 2009
之前撿了 Tim Hudson 放進DL觀察
IP H R ER BB K HR WHIP Season ERA
5.1 6 2 2 3 5 0 1.69 3.38
經過昨天的先發 不知道大家對他的看法如何?
如果我要丟一位投手把他擺出來先發 該丟誰呢?
投手一直是我的大問題
ROTO 10人盟 投手項目有 W CG SV K GIDP HLD ERA WHIP K/BB QS
以下為我的投手陣容
Carlos Zambrano (ChC - SP) (復出後兩場炸很大) Heath Bell (SD - RP)
A.J. Burnett (NYY - SP) (好久沒勝投了...) Jonathan Broxton (LAD - RP)
Clayton Kershaw (LAD - SP) (也好久沒勝投...) Frank Francisco (Tex - RP)
Scott Baker (Min - SP) Jason Frasor (Tor - RP)
Ryan Dempster (ChC - SP) Jim Johnson (Bal - RP)
John Danks (CWS - SP) Neftali Feliz (Tex - SP,RP)
Tim Hudson (Atl - SP) Michael Wuertz (Oak - RP)
之前因為救援輸很多 所以換了Frasor和Jim Johnson來
但兩人救援機會有夠少 今天又被Jim Johnson炸到了 ERA一定爆升...
以下為目前幾項我的分數
W(5): 50/43,43/41/40/
37/36/35,35/...
SV(6): 58/57/50/43/
38/36/35/34/...
K(7): 589/577/573/
570/556/543/...
GIDP(3): 64/59,59/56,56/54/45/
41/33,33
HLD(6.5):25/23/21/
19,19/16/14/13/...
ERA(6): 3.29/3.44/3.50/3.75/
3.88/3.89,3.89/...
WHIP(2): 倒數回來...1.39/
1.33/1.30,1.30/1.29/1.25/...
K/BB(2): 倒數回來...2.44/
2.50/2.52/2.60/2.80/...
QS(4): 64/57/56/52/49,49/46/
43/...
該丟誰呢?
最後一個月了 不知道我的投手還有沒有救...
還請大家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78.203
1F:推 supersimon:當然是從Jim Johnson開始丟,金鳥剩下的賽程相當恐怖 09/03 15:44
2F:→ supersimon:連SVO都沒有幾次的CL就別抱了,多撿點SP來洗衝你其他項 09/03 15:46
3F:→ supersimon:的分數比較實際 09/03 15:46
4F:推 Picha:Frasor過去一個月只投6.2局吧 我忍不住丟了 雖說內容不錯 09/03 16:07
5F:推 supersimon:Frasor也差不多可以丟了..還可以往上爬的的大概就是W、 09/03 16:14
6F:→ supersimon:K、QS,所以多洗SP吧~下次看到有比K/BB的,AJB,大Z 09/03 16:15
7F:→ supersimon:這種的少碰為妙 09/03 16:16
8F:推 Motownjunk:我也想丟JJ了 Feldman、Blanton、Smoltz哪個較推薦? 09/03 16:37
9F:→ Motownjunk:W跟K都還在混戰中 @@" 09/03 16:37
10F:推 kjhfd:Blanton 09/03 16:46
11F:推 toji:大推薦Blanton 這幾個月來只要擺上去 至少就有QS進帳 09/03 16:50
12F:推 johnnynono:Smoltz其實這兩場威的不像話.... 09/03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