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leopard (Leopard)
看板FBaseball
標題[爆走] Ubaldo Jimenez
時間Thu Sep 3 11:23:24 2009
今日成績:
8 IP H 5 BB 1 ER 2 K 4 PC 109
以他最近的表現 今天投這麼好似乎很正常?
令人讚賞的是 他已經連續 11場QS (包含今天) 拿下 6W 1L 的成績 ERA 2.5
球隊則拿下10勝 1敗 他成績也是一年比一年好 請問一下有人可以補充一下
他的stuff 還是未來性如何嗎..對他不是很了解 謝謝
--
t a ╭◢██◣╮ ╭═╮ ╭◣╮ ╭═══ ◢█ ◣ ◢█ ◣
h n ║█◤ ◥╰══════╯●╰══╯█╰════╯ ↗╴█▌ █ █▌ █
e s ║█ █◣ ◢◢◣ ◢█◣ ◣ ◢█◣ █◢◤ ◢█◣ ◤ ̄ █ ◢ ◤
w ║█◣ █ █◤ █◢◤ █ ███ ██◣ █◢◤ √ σ ◢ ◤ ◥ ◣
e ║◥██◤ █ ◥█◤ ◥ ◥▌◤ █ ◥ ◥█◤ ╱√︶ ◢◤ ▆ █▌ █
r 3╰═════════════════◥ ═══ theanswer3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162.84
※ 編輯: kidleopard 來自: 210.192.162.84 (09/03 11:24)
1F:推 overstarpjm:的確~~超好用的^^ 09/03 11:26
2F:推 Spiezio:連11QS 主場比客場威!庫爾都不庫爾了^^" 09/03 11:31
3F:推 Aroman:季初不穩 後來簡直是賽揚的等級 09/03 11:32
※ 編輯: kidleopard 來自: 210.192.162.84 (09/03 11:35)
4F:推 a126053:連兩季都下半季發威 09/03 11:35
5F:推 OoyaoO:而且他超適合洛磯的 主場投很好 09/03 11:41
6F:推 MVPartest:季前換來季初沒多久就丟了...唉 09/03 11:52
7F:推 tomjack0405:有機會成為有史以來單季最佳的洛磯先發 09/03 12:58
8F:推 richland:8IP 2ER 4K 以 FB 來說 不算暴走吧 09/03 13:36
9F:推 meier0112:stuff 先發速球均速比V少年還快 ,未來性應該很明顯 09/03 13:46
10F:推 kjhfd:這篇意思應該是說他實在是穩太久了吧 09/03 13:46
11F:→ kidleopard:對 這篇意思是 他已經連續11場QS 的表現 ERA 也很漂亮. 09/03 13:58
12F:→ kidleopard:看他的K/BB 似乎最大問題是控球? 09/03 13:58
13F:推 choco1202:是的 控球是最大問題 季初不久就丟了 恨阿XD 09/03 14:09
14F:推 EE1:有控球的U-Ball根本是賽揚等級的投手 09/03 14:34
15F:推 HXZ:今天第八局速球還丟到97...超猛... 09/03 15:30
16F:→ HXZ:撿到以後就一直很舒服... 09/03 15:30
17F:推 asd831129:季中撿的U-ball加Blanton 讓我ERA衝第一 09/03 23:12
18F:→ asd831129:希望還債時不要霸主一樣那麼慘.... 09/03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