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ezio (逆指名)
看板FBaseball
標題[請益] 該Keeper哪一隻?
時間Thu Sep 3 11:06:55 2009
盟裡規定 一、二年級各只能留二人
今年隊上來了不少 打工轉正職
二年級
Denard Span
Clayton Kershaw
Carlos Gonzalez
一年級
Andrew Bailey
Andrew McCutchen
Randy Wells
Neftali Feliz
Gordon Beckham
另外
Ben Zobrist
Aaron Hill
二擇一又該留誰=.=?
ROTO (R),(3B),(HR),(RBI),(SB),(K),(TB),(AVG),(OBP)
(W),(L),(SV),(ER),(K),(HLD),(ERA),(WHIP),(QS)
C,1B(2),2B,3B,SS,MI,IF,LF,CF,RF,OF,Util,SP(4), RP(4),P(2),BN(4),DL(3)
Zoby、Hill 及 一年級組都讓我很難決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5.56.18
1F:推 abc2090614:打者優先 09/03 11:08
2F:推 KKyosuke:如果是我的話二年級捨SPAN 一年級會拿McCutchen/Feliz 09/03 11:14
3F:推 Frederico:打者優先+1 賣咖稱必留, 剩下打者挑一隻囉 09/03 11:14
4F:→ Frederico:Zoby & Hill我會先看明年的位置, Zoby有二游的話留他囉 09/03 11:15
5F:→ Frederico:只有一個位置那還是Hill吧 09/03 11:15
6F:推 peterpano204:Hill吧 09/03 11:15
7F:→ Spiezio:明年想要有SS要滿15場?目前Zoby是13 但09確定會有2B、RF 09/03 11:23
8F:→ Spiezio: 10 09/03 11:27
9F:推 bill0703:二年級拿掉SPAN 一年級留貝克漢 賣咖稱 09/03 11:46
10F:推 pika751106:嗚嗚我會拿到C. Gon 取Span耶(有愛XD) 09/03 11:51
11F:推 goopa:rookie留 McCutchen 跟 Beckham 09/03 11:58
12F:→ goopa:拿掉Span再一票... 09/03 11:59
13F:→ goopa:Span選球比Carlos Gonzalez好... 09/03 12:00
14F:→ goopa:但如果不是OBP加權三倍來計算.... 09/03 12:01
15F:→ goopa:考量到Gonzalez的全壘打潛力 (power+球場) 09/03 12:01
16F:→ goopa:我肯定會賭一下Gonzalez成為下一個Holliday或Granderson... 09/03 12:02
17F:→ goopa:以前Bay在教士換給海盜時評價跟Gonzalez也有點像.... 09/03 12:04
18F:→ Spiezio:以為二年級比較好選..... 要再想想了~ 09/03 12:17
19F:推 pika751106:喔哈哈沒看到記分方式 09/03 12:23
20F:推 goopa:Span完成度比較高,選球也比較好,算是比較安全的選擇... 09/03 12:25
21F:→ goopa:但苦惱的地方在於,他跟Carlos Gonzalez 基本上只能二選一 09/03 12:25
22F:→ goopa:兩人都能放 CF/LF 09/03 12:25
23F:→ goopa:然後Span的三壘打在MLB名列前矛,盜壘也有20次的水平... 09/03 12:26
24F:→ goopa:但Carlos Gonzalez 的三壘打也是相當多(3A跟MLB都是) 09/03 12:27
25F:→ Spiezio:Span RF G23 so應該全外野get? 苦腦啊~ 09/03 12:27
26F:→ goopa:盜壘發動的頻率 跟 成功率 也贏過 Span.... 09/03 12:28
27F:→ goopa:簡單來說 Carlos Gonzalez是個棒子很大支的腿哥.... 09/03 12:28
28F:→ Spiezio:也的確值得一賭 只要明年確定有他的位置~ 09/03 12:29
29F:→ goopa:他的隱憂在於,他選球眼還沒有完全出來... 09/03 12:29
30F:→ goopa:下半季火熱的表現是靠超強的contact硬生生把數據灌到1.146 09/03 12:30
31F:→ goopa:這種揮棒比較浪漫的打者,如果低潮時常常需要比較久的時間去 09/03 12:31
32F:→ goopa:調適,其實看今年的Granderson就有點這樣的感覺... 09/03 12:31
33F:→ goopa:另一方面就是洛磯外野人手頗多... 09/03 12:32
34F:→ goopa:雖然Carlos Gonzalez相當有愛,但也不保證他明年百分百是全 09/03 12:32
35F:→ Spiezio:今年目前為止OBP高於AVG.7也算不錯了 就以上的觀點來看 09/03 12:32
36F:→ goopa:職先發,只能說機會滿大就是了... 09/03 12:32
37F:→ Spiezio:真的值得賭一下 丟二年級的應該還不太痛 怕Span狂跑... 09/03 12:34
38F:推 hasebe:沒選球腿砲一般都不太穩,我是建議留Span啦... 09/03 13:13
39F:→ hasebe:Span也是有成長空間XD,岡薩雷斯真爆發就認了吧 09/03 13:14
40F:→ goopa:可是樓上你看這個聯盟要比九項.... 09/03 13:17
41F:→ goopa:Gonzalez是個棒子很大支的腿哥... 09/03 13:17
42F:→ goopa:他除了K跟OBP可能輸Span以外... 09/03 13:17
43F:→ goopa:其他無論是 R,RBI,HR,AVE,TB 甚至是3B跟SB他都不輸Span 09/03 13:18
44F:推 TrueTears:Kershaw ! 09/03 13:25
45F:推 hasebe:不過今年各項都輸阿XD,應該說腿砲雖然期待值很高 09/03 13:26
46F:→ hasebe:但相對的風險也很大,像Soriano、Granderson這種 09/03 13:26
47F:推 KKyosuke:Keeper名單就是要浪漫一點XD 09/03 13:27
48F:→ richland:Kershaw, Beckham, Hill, IF 稀有 OF 到處都有 09/03 13:37
49F:推 hasebe:其實我也是建議留Kershaw,OF多賭FA就能撿到寶 09/03 15:04
50F:推 kjhfd:Kershaw完全不用考慮是一定要留的吧XD 09/03 15:23
51F:→ TWIM:比較喜歡Zoby > Hill說...Hill不太像是個真的能30轟的2B 09/03 15:49
52F:→ TWIM:Zoby的SB或是Obp都還多佔了點優勢..只要他明年繼續有先發位置 09/03 15:49
53F:推 hasebe:我覺得Zob明年應該和Hill差不多吧,只是他先發比較抖XD 09/03 16:12
54F:推 richland:Zob 的缺點是怕 IF 守備消失 09/03 20:25
55F:→ TWIM:2B守位一定有壓...SS好像差兩場 不過去年胖卡步3B只守了14場 09/03 20:45
56F:→ TWIM:今年yahoo還是幫他掛上3B就是了 09/03 20:45
57F:推 burdette:Feliz以後有機會升任CL嗎? 09/03 21:36
58F:推 toji:Feliz就跟Hughes一樣 雖然扮演牛棚要角 不過定位還是SP 09/03 22:24
59F:→ toji:最快也許明年季中就能看到Feliz在大聯盟先發了 09/03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