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k11 (yeah)
看板FBaseball
標題[請益] 丟一隻外野
時間Thu Sep 3 08:53:48 2009
三隻大雞肋Pence,Wells,Dye
大家覺得丟哪一隻好呢?
投個票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0.43
1F:推 Aroman:Dye 09/03 08:55
2F:→ OoyaoO:Wells 09/03 08:55
3F:→ cloud0123:wells 09/03 08:56
4F:推 wang7752:wells 09/03 08:58
5F:推 liextra:Wells 09/03 09:09
6F:推 kidleopard:Wells 我丟兩隻了 09/03 09:10
7F:推 bitterdark:wells吧 09/03 09:10
8F:推 tomjack0405:Wells丟超過三週 到現在不後悔 09/03 09:22
9F:→ COWBOY2:都丟XD 09/03 09:56
10F:→ COWBOY2:去撿別隻 09/03 09:57
11F:→ OoyaoO:7月22丟Wells撿米糕Montero 爽的勒XD 09/03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