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dorange (阿阿阿 啊)
看板FBaseball
標題[請益] SP 最後名額
時間Tue Sep 1 22:20:41 2009
球季到了尾聲
第一年玩FB也漸漸進入了季後賽模式
好不容易擠進了季後賽
為了能夠讓球季走得更遠
開始大幅調整自己的打者/投手 比例
在投手這一項目
目前在抉擇SP的最後一個席次
(因為 FA裡的好貨都被撿光了 QQ)
目前考慮的有
老蝴蝶 痛痛人 D.Davis J.Garland J.Lannan J.DeLaRosa N.Blackburn T.Cahill
不知大家會比較推薦我選哪一位球員起來
(在只能選一位的情況下)
請各位專業大大不吝指教 <(_ _)>
當然版友若有其他人選 也請盡量提供 ^^a
我們盟玩的是 H2H 12人聯盟 投手選項比 W QS SV H ERA WHIP K
再次感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61.3
1F:→ birdorange:D.Lowe 也還在FA 但我不是很想選他 = =+ 09/01 22:21
2F:推 jasonhsai:JDLR 09/01 22:22
3F:推 shongzcwea:Pelfrey呢 12人或許有機會在?? 09/01 22:22
4F:推 supersimon:JDLR 就算爆了都還有K 09/01 22:23
5F:推 toji:Lowe雖然今年整體成績下滑 不過還是個不錯的選擇 09/01 22:24
6F:推 shongzcwea:Aaron Laffey也可以注意一下 09/01 22:25
7F:→ toji:既然原PO不愛的話 Blackburn或是JDLR二選一吧 09/01 22:25
8F:→ birdorange:先謝謝樓上各位大大的意見 小弟得先去睡 ^^a 09/01 22:28
9F:→ birdorange:若有其他意見 請繼續不吝指教 m(_ _)m 09/01 22:28
10F:推 kjhfd:JDLR 09/01 22:37
11F:推 tomiii:JDLR 其他都不推 09/01 23:13
12F:推 jerk0201:大推J.DeLaRosa! 如果檢不到次推N.Blackburn 如果還是不 09/02 00:11
13F:→ jerk0201:滿意再推薦 J.Lannan 或是 T.Cahill 09/02 00:12
14F:→ birdorange:感謝各位的意見 JDLR Get!!! ^^ 09/02 06:32
15F:推 tomjack0405:黑燒擺主場就好了 09/02 09:07
16F:推 JohnMcDonald:JDLR我也有撿 真的很不錯~ 09/02 11:23
17F:推 iHsu:有Wolf跟Lowe 需要丟其中一個去檢JDLR嗎??? 09/02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