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McDonald (麥當當)
看板FBaseball
標題Re: [閒聊] 今日我最猛
時間Tue Sep 1 19:41:15 2009
難得爆走也來po一篇 XD
在這裡特別表揚Lind 8 RBI,他真是個小貼心~
H/AB R HR RBI SB AVG OPS
C Joe Mauer 2/4 2 1 1 1 .500 1.750
1B Carlos Pena 3/5 2 1 4 0 .600 2.000
2B Aaron Hill 2/5 3 0 2 0 .400 1.100
3B Scott Rolen 3/8 0 0 1 0 .375 .750
SS Jason Bartlett 3/5 2 1 1 0 .600 2.000
OF Juan Rivera 2/5 2 1 3 0 .400 1.400
OF Josh Hamilton 2/5 1 0 1 0 .400 .800
OF Adam Lind 3/5 3 2 8 0 .600 2.667
Util Michael Bourn 1/4 1 0 1 0 .250 .900
Util Alex Rios 0/0 0 0 0 0 .000 .000
-------------------------------------
21/50 16 6 22 1 .420 1.333
喂,那個Rios,球季快結束了,快醒醒吧(搖肩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2.30
1F:推 kjhfd:22RBI.................... 09/01 19:42
2F:推 birdorange:這可能比我整個禮拜加起來還要猛(無誤) 09/01 19:42
3F:推 timmycome:好猛!我都沒有 哭哭 09/01 19:55
4F:→ goopa:琳琳的夢幻晚餐現在起標價多少了....=_= 09/01 20:13
5F:推 g21412:剛把Rios丟了 看來下一個是Willingham 09/01 21:12
6F:推 tomjack0405:Rios不期不待 09/01 21:24
7F:→ sam9595:22RBI...好恐怖 09/01 21:38
8F:→ OoyaoO:我最高就17RBI,22實在太豪洨了 09/01 21:40
9F:推 COWBOY2:Rios丟了+1 09/01 21:55
10F:→ COWBOY2:威廉漢來留著XD 09/01 21:55
11F:推 MonteWard:有猛到.... 09/01 22:13
12F:→ OoyaoO:威靈漢上個禮拜丟了,告別做就是上禮拜2HR的爆走XD 09/01 22:14
13F:推 and1018:開季沒撿到琳琳 09/01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