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yaoO (你今天崩潰了嗎 囧)
看板FBaseball
標題[爆胎] 大Z
時間Mon Aug 31 03:31:46 2009
上一場從DL回來後被國民打爆,就有人丟了出來...
看IP是負的又缺W就撿了
想說這場對Mets還是對到費古洛應該穩了吧...就撿了起來
結果今天又爆一次-.-,然後我就按下了drop...
本日成績
IP H R ER SO BB
大Z 3.1
11 4 3 3 0
好慘阿...,今天Halladay也在@BOS小炸
等等我還有Haren,想拿個W有這麼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65.45
※ 編輯: OoyaoO 來自: 114.37.65.45 (08/31 03:32)
1F:推 toji:從DL回來之後 似乎狀況還沒調整回來 連著兩場爆 08/31 04:07
2F:推 NICEPLAY:還好Haran給了你一勝! 08/31 07:16
3F:→ OoyaoO:Haren第八局多掉兩分QQ 08/31 09:28
4F:推 choco1202:有W就很好了 我超過一個禮拜拿不到W了 08/31 09:47
5F:→ choco1202:分數都被超過去了...投得好的不是被B 就隊友鳥打 08/31 09:47
6F:→ choco1202:今天BLANTON大概也差不多了 08/31 09:48
7F:→ OoyaoO:布蘭胖目前勝投候選中 08/31 10:01
8F:→ OoyaoO:可是要先過Madson跟Lidge這兩關 08/31 10:01
9F:推 choco1202:再被B掉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好了-.- 08/31 10:03
10F:→ OoyaoO:Madson一上來不囉唆,先上壘再說 08/31 10:04
11F:→ choco1202:看來被B掉是沒問題了 08/31 10:06
12F:推 KKyosuke:掉分了 噗 08/31 10:09
13F:→ KKyosuke:2:3 無死一二壘 輪McCann~ 08/31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