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ududu (胖嘟嘟)
看板FBaseball
標題[閒聊] C. Kershaw
時間Mon Aug 31 03:05:57 2009
目前~
IP H BB K R ER HR
7 4 2 11 2 2 1
不知道還會不會續投~!
但是目前還是平手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1.230
1F:→ OoyaoO:我的Votto貢獻超大的XD 08/31 03:08
2F:推 pin50:丟了..... 08/31 03:16
3F:推 Picha:我竟然bn了 哭哭 08/31 10:56
4F:推 Aroman:他 如果BB少一點 簡直是神 08/31 11:19
5F:推 JJay:可以列入明年的前五輪人選了吧 以他今年的表現來看 08/31 22:54
6F:→ choco1202:前五輪-.- 妳前五輪要選幾個SP? 我前五輪只會選NO.1SP 08/31 22:56
7F:→ choco1202:野手優先 SP絕對不早選 08/31 22:56
8F:推 JJay:我想想 我今年前五輪選一個SP 一個CL 0rz 08/31 23:46
9F:推 toji:前五輪我都在搶野手 投手都是等到A級強投快被搶完了才選一個 09/01 01:10
10F:推 kjhfd:如果剛好選的到盲腸or山大王orDoc我才會在前五輪選SP 09/01 02:45
11F:→ kjhfd:玩了快一季終於領悟了XD 09/01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