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50 (阿珍)
看板FBaseball
標題[閒聊] Jeter的價值
時間Sun Aug 30 23:47:22 2009
我玩的是傳統5*5
記得季初的時候
有人想拿一朗跟我換Jeter
不過當時考慮了一下..還是沒有換
現在看一下兩人的數據
H R HR RBI SB AVG
Ichiro Suzuki
184 73 8 36
24 .359
Derek Jeter 173
90 17 60 23 .333
根本就是Jeter大勝
其實季初我猜想Jeter今年應該不會超過20SB了
因為畢竟Jeter年紀大了
2007年只有15盜 2008只剩11 有漸漸下降的趨勢XD
想不到今年盜壘竟然跟一朗差不多 = =
而且今年Jeter根本是小砲發威
現在已經17HR了~比近三年都還多!
反倒是Suzuki雖然還是很威 可是打點和盜壘都沒有預料中的多
價值自然下降了許多
季中的時候對手又提出了交易
我當然是又拒絕了!!
我想問一下Jeter明年的價值還會再提升嗎!?
大家大概會在第幾輪選!?
--
學校 系所 分數 單位 ◣ ◢ 波波表示:波波的入學門檻是很高的
國立臺灣大學 醫學系 524.32 分 ▼◤◤
國立陽明大學 醫學系 503.54 分 ◢◢ 絕對沒有誰都能念這回事
波蘭醫科大學 醫學系 482.14 萬元 ◥▲ ◣
波蘭波茲南大學 醫學系 479.42 萬元 ▼巛 ◢◤
波蘭西里西亞大學 醫學系 451.62 萬元 ▼m m ◥ φjeans1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98.76
1F:推 nnnn7615:我覺得只要主場的右外野不改~大概hr都會比之前好一些吧 08/30 23:49
也對...洋基新球場的外野實在是....
※ 編輯: pin50 來自: 114.43.98.76 (08/30 23:51)
2F:推 TrueTears:Swisher : 誰說的 08/30 23:53
3F:推 abc12812:他年紀還是個問題 08/30 23:54
4F:推 i52046:jeter的盜壘成功率也比一朗高上一截... 08/30 23:55
5F:推 eigawa:Jeter:不小心搞到要結婚了 拼一下賺個老婆本 08/30 23:56
6F:推 gangrel:是Jeter去年中邪才有今年的低順位 明年選Jeter應該賺不大 08/31 00:00
7F:→ gangrel:他會回歸到不錯的O-rank去 08/31 00:01
8F:推 choco1202:大勝 電爆了 尤其守位差更多 08/31 00:10
9F:推 sarserror:選了兩隻G特 當初有人拿JJ跟我換 完全不考慮XD 08/31 00:20
10F:推 COWBOY2:SS只能有一隻~外野可以有三隻啊~~ 08/31 00:20
11F:推 cloud0123:在水手R和RBI就很吃虧 08/31 00:37
12F:推 choco1202:就是外野有三隻 SS才更珍貴阿-.- 08/31 00:39
13F:→ OoyaoO:如果比的項目更多一點,一朗價值又更低了 08/31 00:52
14F:→ tunababy:Jeter去年的低潮,今年bounce back是正常的... 08/31 04:44
15F:→ tunababy:但年齡越大...這種contact型的打者低潮的話會很慘就是了. 08/31 04:45
16F:→ tunababy:其實有一些不錯的年輕SS,真的要選...我是會選那些球員.. 08/31 04:46
17F:→ tunababy:所以就是看明年選秀的時候,你對球員的熟悉度很想怎麼賭了 08/31 04:48
18F:推 jayin07:我今年深聯盟跳過Tulo選他,大多數人都很吃驚@o@ 08/31 20:48
19F:→ jayin07:身為洋基球迷的愛,自己也沒想到他又打出個Career High 08/31 20:49
20F:→ TWIM:今年第十輪選到他 想說只要有去年的成績在SS來講就夠用了 08/31 20:53
21F:→ TWIM:目前為止整個大賺... 08/31 20:54
22F:→ toji:當初跳過他 選了丁丁 我到底那時在想什麼........ 08/31 21:39
23F:推 squalljack:3個盟SS兩個小亨利一個麥克羊 結論:我喜歡早選SS 08/31 22:42
24F:推 jayin07:我在第六輪選他XD... 08/31 23:20
25F:推 ruby0104:我在16輪選的....我們盟里完全沒人要, 我把他撿進來時 09/01 15:01
26F:→ ruby0104:還有人笑 ... 09/01 15:02